没有人

一次酒会

立花泷(检察官)视角



“我们有了一个特别的新人,各位。”

伴随着元首的发言,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了我。

一旁的四叶抓紧了我的衣服,在众人审视的目光下微微颤抖——尽管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,同一张脸。

很快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“各位,别把新人当成新出来的古董一样看啊,这样多没礼貌。”

啊,是那名前律师,那名师从成步堂龙一的我。现在因为伪证失去了工作的他,居然带着他的三叶来了这里。

我好奇问他:“你不是还有什么计划吗?”

“当然啦,这就是计划的一部分。”

“……”



“所以,你就是那位与四叶结缘的立花泷?”

“你真的击杀了你们世界的天气神,还抢了他的权柄?”

“看来你还是很有名吗。”元首笑着说。

“见笑了,我只是比大多数人幸运一点罢了。”

“话说你可真行,”元帅同志挤了过来,“史上第一个和自己原•小姨子在一起的立花泷。”

“说到这事,我们有一套新的改革方案,就是有关改善各世界的我们的生活质量……”

我打了一个寒颤……




“……所以啊,你就这样立了一个什么四叶神教?”那个律师从会场一直笑到车站,最后来了这么一句话。

我嘴角一抽。“你就不能不说这事?”

“好的,教主大人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